我市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人事科、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1   分享:


6月19日,“四川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综合比武总决赛在成都电视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市按照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聚焦“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主题,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竞技、大比武,全市人社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整个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在全省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事考试、劳动监察、调解仲裁、职业能力建设、12333咨询服务、公共人才服务等八个单项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分别斩获人事考试、社会保险团体一等奖。在全省决出的48名“业务标兵”中,我市杨文娟获“人事考试”标兵一等奖,杨大鹏、王茜获“人事考试”标兵二等奖,李佳获“公共人才服务”标兵三等奖。广元市人社局获得全省人社系统窗口单位综合比武优胜奖。




今年2月以来,按照人社部、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广元人社系统全面拉开了练兵比武序幕。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组委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担任主任,其余党组成员担任副主任,各县区人社部门、市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建立健全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抓落实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动练兵比武活动有序开展。在整个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中,我市人社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业务娴熟、素质过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广元人社系统的整体实力和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