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举办2019年“夏季攻坚”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分享:

为促进朝天区劳动力转移就业,进一步带动农村富余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就业,6月18日上午,由朝天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人社局承办的2019年“夏季攻坚”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朝天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启动。朝天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辛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涛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夏季攻坚”为主题,主要面向辖区内有就业意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返乡农民工、残疾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来自路桥区的三友控股集团、豪达(浙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提供装配工、仓管员等97个工种1400余个就业岗位,共组织1107名农村富余劳动力入场求职,达成求职就业意向408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49人。在此期间,登记有培训就业意向劳动者90人,将在后期统一组织培训。


同时,招聘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点,免费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亲切交谈、氛围浓厚,累计发放就业扶贫政策及就业创业、社保和劳动维权等方面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300余人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