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开展全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和经办培训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分享:


为准确理解把握政策口径,明确操作流程和具体要求,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经办能力,推动国家、省、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相关政策在广元落地落实落细,6月14日,市社保局组织开展全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和经办培训。市社保局副局长王继辉主持会议,市社保局班子成员、责任科室科长和各县区社保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股长、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介绍了相关政策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相关政策文件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公布了2019年度企业和个体人员社会保险缴费标准,并就降费率业务经办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全省社保业务系统需求分析展开讨论,对落实降费率政策、社会保险联网数据质量整改和统计报表等具体经办工作提出要求。

市社保局负责人李辉,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务必将本次培训内容贯彻执行到位,确保各项社保降费减负政策落地落实。

QQ图片20190617134700

通过本次培训,各县区社保经办机构明确社保降费减负工作重要性,对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提高经办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参保单位和参保群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