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出台《关于落实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

文件:关于落实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今年上半年,广元市相继出台了《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广元市促进返乡下乡创业二十二条措施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为进一步促进政策和奖补措施规范落地,充分发挥政策促进就业创业效应。近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出台《关于落实新一轮就业创业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奖补、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奖补等14项政策从享受对象及条件、申报资料要件等方面进行了统一规范,做到有据可循、有规可依,并突出四大原则。

一是本着精简的原则。将三个文件的所有政策点汇集在一个文件中,减少发文数量;二是本着优化原则。对文件中过去已有的且已经规范的政策,在制定过程中不再重复,按照既有的操作规范执行;三是本着统一原则。在政策实施标准上,需要统一的,结合广元实际,该统一的统一,该细化的细化,该实化的实化,便于落地落实;四是本着规范的原则。在《通知》的构架上,与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保持一致,尽量优化简化,力求简洁明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