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全力做好降低社会保险费率调整工作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

为确保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实质下降,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利州区人社局高度重视。一是认识到位。成立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政策落实情况和基金运行情况。会同税务医保等部门,各司其职,联动配合,切实将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落到实处。据测算,本次养老保险费率下调,利州区参保企业预计少交社保费1200万元,将有效降低企业负担。二是培训到位。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组织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业务经办人员深入学习社保降费减负政策文件,熟悉业务经办流程,提升业务经办能力,确保业务办理快捷熟练截至目前,共组织学习交流活动14次三是宣传到位。充分利用17个人力资源和会保障(综合)服务所基层平台开展大型宣传活动,在服务大厅明显位置摆放宣传资料,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并现场答疑解惑。在区人社局官方微信微博、QQ群等推送相关政策。截至目前,共召开民营企业政策宣讲会5次,深入工业园区、社区现场宣传1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