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表彰奖励工作
来源:表彰奖励科      发布时间:2019-06-17   分享:




6月13日—14日,省人社厅表彰奖励与任免处处长王昌权一行前来我市,专题调研表彰奖励工作开展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县区和部门同志关于表彰奖励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全程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汇报全市表彰奖励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当前广元市表彰奖励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参会单位重点围绕即将出台的《四川省贯彻<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讨论稿)》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修改建议。


王昌权处长一行对我市表彰奖励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市表彰奖励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整体走在全省前列。他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难点、疑点作出了政策解答和指导,对市、县两级进一步加强表彰奖励和创建示范活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科技局以及利州区、昭化区人社局分管领导或负责表彰奖励工作的同志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