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教育精准扶贫——乡村幼儿园教师研修正式开班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6-13   分享:


6月11日上午,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川北幼专承办的2019四川省“四大片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研修项目“广元市教育精准扶贫——乡村幼儿园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余名乡村幼儿教师参加培训。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学、市教育局副局长赖永红出席开班典礼,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致欢迎辞。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研修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四大片区”扶贫开发工作总体部署,着眼发挥人社部门职能作用,以人才扶贫、智力扶贫助力“四大片区”脱贫攻坚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地见效的具体体现,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四大片区”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特别是乡村幼儿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切实提升我市乡村幼儿教育师资水平。


此次研修为期6天,师资力量雄厚、学习内容丰富,既有省内外幼儿教育专家授课,又有我市本土行业骨干传授经验。采用面授教学、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形式,分乡村幼儿园教师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三大模块进行学习。培训经费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全额资助。



开班典礼上还举行了川北幼专“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