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高悬 挺纪在前——市社保局赴剑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分享:


为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风气,预防党员干部职务犯罪,6月6日下午,市社保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广元分行前往剑阁廉政教育基地,共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参加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局干部职工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党徽,通过讲解员解说、观看微视频、体验虚拟情境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一系列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件,充分汲取了落马干部忏悔反思的前车之鉴,深入剖析了腐败诱因和犯罪危害,认真学习了共产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廉洁自律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纪律红线,切实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