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走进文安乡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分享:


近日,由朝天区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走进文安乡。



此次招聘会旨在提供就业信息、创造就业机遇,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招聘会共有来自浙江省路桥区的8家企业参加,由朝天区农劳办工作人员代为招聘,提供装配工、包装工、工程技工、统计员、司机、质检员和保洁保安等1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招聘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点,提供各类政策咨询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辖区内200余名群众参加,发放就业创业扶贫政策、就业实用知识读本和企业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3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余人,为辖区群众通过劳务转移脱贫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