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银社推进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分享:

6月10日下午,旺苍县人社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银社推进会,县人社局社保卡“一卡通”分管领导和各制卡合作银行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社局副局长李涛对社保卡“一卡通”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信息中心负责人对社保卡“一卡通”银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


会议强调,此项工作是惠民惠农的重点工作,县政府高度重视,各金融机构作为主要的业务推进单位,一是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把“一卡通”管理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统筹部署形成合力,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此项工作。二是强化领导责任抓落实。各制卡合作银行明确一名分管领导,主抓社保卡“一卡通”工作,协调处理社保卡制卡、发放中出现问题和矛盾。三是强化业务培训抓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制卡合作银行负责对各金融网点人员进行培训,优化制卡、发卡流程,提升社保卡经办人员业务素质。


各制卡合作银行纷纷表态发言,共同讨论了社保卡“一卡通”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解决方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