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赴蓉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分享: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赴蓉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广元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广委办〔201438号)和广元市赴蓉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规定,现将公开考核(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于520日—524日对19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相关网站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所有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于611日对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进行电话邀请确认,同时发送邀请短信。

三、请已反馈愿意参加公开考核(面试)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和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件、材料(毕业证、学位证等,详见人才引进公告附件),于6157:20前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

(一)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出具本人学生证。无学生证的,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

(二)若提供虚假资料或隐瞒实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三)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复审通过的,参加公开考核(面试)。面试定于615日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行。

五、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相关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所提供电话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单位地址:广元市利州东路二段2号劳动大厦(城区内乘248111321262730路公交车,劳动大厦站下车西行50米左右至十字路口即到)。

咨询电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08393314757

监督电话: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 08393267757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610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