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费减负政策好 精准宣传全覆盖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分享:

为切实做好降费减负宣传活动,全面贯彻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广元市紧扣中心工作周密部署,聚力主流阵地积极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月活动,拓宽宣传渠道,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提升广大参保单位和个人对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一是做好现场“点对点”。在城区广场、政务服务大厅、乡镇街道等人群密集地设置现场咨询点,通过政策宣传单、宣传栏、展板、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开展现场宣传活动16次,设置宣传点位135个,发宣传资料50000余份。

二是组织企业“面对面”。通过组织宣传工作队深入重点企业,邀请我市各类参保企业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等方式,宣传降费减负相关政策,帮助参保企业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降低费率政策优惠,听取业务经办服务相关意见建议,最大限度方便参保企业及群众办事截至目前,全市共举行11次企业宣讲会,600余家企业参加了座谈交流。

三是借媒体“广覆盖”。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政务新媒体宣传矩阵开展高频次自主宣传,在门户网站活动专栏,及时发布政策解读、宣传活动相关信息,在劳动大厦、政务大厅、经办窗口LED屏滚动播放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标语。同时借助广元晚报、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专题报道,增强宣传实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