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社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推进会
来源:表彰奖励科      发布时间:2019-06-06   分享:

为加快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着力构建“诚信人社”,6月5日,市人社局召开人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培训推进会。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主持,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罗捷到会指导信用建设工作,广元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信用广元”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对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情况、人社领域在共享平台中项目分布情况及数据归集要求进行了培训,相关科室、直属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对接、探讨和交流。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强调:人社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是“信用广元”建设的重要部分,是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手段,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对照法律法规,对现有信用目录进行梳理完善,将政策上有依据、工作上有必要,同时条件成熟的事项及时报送汇报,为下一步研制人社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