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06-04   分享: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按照5月22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要求,5月31日下午,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市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振兴推进组办公室主任匡顺华委托,市就业局局长肖庄主持召开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振兴推进组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讨论了乡村人才振兴推进组工作规则,明确了成员单位职能职责和任务分工,并就研究制定乡村人才振兴实施方案和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支撑,各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抓好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科技、水利、农业农村、卫生健康、林业、扶贫开发、工商联等市级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