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赴联系贫困村开展儿童节慰问及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31   分享: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赴结对帮扶的剑阁县开封镇、东宝镇慰问帮扶村儿童,并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和调研活动。






匡顺华一行先后调研了开封镇东华村致富带头人炳强生猪养殖基地、友爱村易地扶贫搬迁居民安置点、蜜柚西瓜套种产业园、石斛基地发展情况以及东宝镇桐梁村村委会阵地建设、剑柑产业园、女皇李产业园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了帮扶村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三件套等学习生活用品,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匡顺华与镇、村、社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开封镇东华、友爱、永生村及东宝镇桐梁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尤其是“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匡顺华指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帮扶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要大力扶持和发展产业,确保贫困人口稳定增收,防止返贫。要引导贫困群众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摒弃“等靠要”思想,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干部群众一起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