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降费减负工作利州在行动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社保降费减负宣传工作,提升广大参保单位与个人对社保降费减负政策的知晓度。5月29日,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斌带领区社保局、区仲裁院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大石镇开展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组织企业代表座谈。大石工业区内15家企业参加了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座谈会。区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就此次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涉及的降低缴费费率、调整缴费基数档次、调整缴费基数口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社会保险参保及相关待遇政策进行了讲解。各相关板块负责人也为企业代表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解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这项政策的落实,对中小型企业来说是一件大好事“降下来的费用比例,可以给员工谋求更多其他福利”是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在园区内人口流动较大的地方为群众发放社保降费减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方面的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政策。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覆盖800余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