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保险学会王永秘书长一行来广调研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分享:

 5月23-24日,中国社会保险学会社管委秘书长王永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市社保局负责人李辉、市机保局局长魏俊芳、市居保局局长杜炳坤陪同调研 。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本级、利州区政务服务大厅和剑阁县,实地查看基层平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窗口设置和具体业务经办流程,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在市本级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社保、机保、居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的汇报,重点就全国统筹条件下社保经办管理体制进行讨论交流,并对提升社保公共服务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基金监督科、养老保险科负责人,市医保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市社保、机保、居保经办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了市本级座谈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