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创业小额融资担保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


5月2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工作局、市银保监局、人行广元市中心支行有关同志,各县区人社局、就业局、广元经开区社会事务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广11家银行的副行长、部门经理,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市返乡创业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业小额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汇报了创业融资担保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返乡创业协会就创业融资面临的困难作了汇报,苍溪县人社局、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介绍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主要做法,人民银行广元市中心支行作了发言。



最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作了讲话。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重要意义。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创业是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支持创业就是扩大就业、稳定就业,有利于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二要正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中存在的反担保门槛较高,放贷规模小,发展不平衡,服务质效不优等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三要加强各方合作,优化融资服务。要强化人社部门职责,严把担保项目审核、推荐关口,加强市县区、部门、银行等之间的联动,实现合作共赢。要提高办事效率,降低反担保门槛,按政策规定把财政贴息资金发放到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