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等市级联挂单位与米仓山小学少年儿童共庆“六一”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5-28   分享:

5月27日,市人社局组织市委党校、市经信局、市林业局、广元日报社及旺苍县妇联一行深入旺苍县米仓山中心小学校与少年儿童们一起欢庆“六一”。上午10点,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文莉代表挂联单位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要勤奋、要感恩、要守纪,好好学习,追逐梦想,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同时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

市级联挂单位、县妇联一行为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等全校128名小学生送上了床上用品三件套、T恤和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



文艺汇演在欢乐的歌舞《张灯结彩》中开始,《一年级》、《吹牛》、《苗家娃娃爱绣花》、《春晓》等节目活泼欢快,来自四年级的说唱表演《留守儿童之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快乐、体验成功、获得自信,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家长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