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一行来广调研社会保险工作
来源:市社保局、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分享:

5月21-22日,省社保局局长周利一行5人赴我市专题调研社会保险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叶长春与调研组热情会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贵陪同会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陪同调研。






21日,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旺苍县南峰寺社区、嘉川镇人社所及社会保障服务大厅窗口,详细了解社保经办业务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社保业务经办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22日,调研组一行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市本级和利州区社保业务经办工作。在人工智能引导员“小爱”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社保业务经办窗口,向工作人员询问社保相关业务经办流程,体验了自主查询机、排号系统等设施设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道芬围绕全民参保计划、社会保险扶贫、风险防控、机保改革等重点工作,对我市工作推进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参会的局相关科室、社保经办机构以及利州区人社局负责人就具体业务经办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社保局局长周利充分肯定了广元社会保险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特色亮点多,经验成效显著,工作做的实,老百姓满意程度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社保工作。二是采取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措施,切实全面防范风险;三是精心组织,切实落实好社保改革;四是持续改进政风行风建设,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五是同步做好社保降费减负、“看得懂、算得清”等宣传工作,确保党委、政府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




匡顺华表示,省人社厅、省社保局一直以来对我市人社工作给予倾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人社部门作为重要民生保障部门,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保险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点工作。下一步,全市人社系统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推进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人社应有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