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召开全县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县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5月22日,旺苍县组织召开了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雄同志就全县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推进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电信旺苍分公司总经理贾朝文同志就业务操作进行了发言,电信公司技术人员针对开展农民工服务平台业务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建好农民工服务平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提升农民工群体获得感的具体行动,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创业的有效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点抓好做实农民工基础数据、夯实内容保障基础、开展在线经办业务办理、及时回应农民工关切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要根据省政府关于开展全省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广元市农民工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中所确定的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工作时序,扎实有序推进平台建设工作,确保平台建设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机制构建到位、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健,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经办人员参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