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企”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分享:

5月21日上午,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剑门石斛产业园的扶贫车间进行了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这也标志着2019年剑阁县“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在本次宣传活动现场,人社局干部职工重点对工伤保险政策以及如何预防工伤事故的发生进行了宣传。县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现场答疑,并通过身边真实案例生动的讲解了工伤预防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制作宣传横幅5幅,宣传展板6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工伤参保、工伤认定、待遇享受等政策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让我县扶贫车间职工进一步了解工伤保险政策、知晓权益。同时降低了企业在扶贫车间的用工风险。

据悉,2019年剑阁县“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宣传活动还将持续在全县扶贫车间进行展开,为更多扶贫车间职工与企业宣传工伤保险等政策。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