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座谈会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分享:


5月21日,朝天区人社局召开了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座谈会,社保战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朝天区人社局社会保险部门的负责人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近年来频频发生的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违法案件,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结合实际分析当前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检查的形势,并对近期省市安排部署基金安全检查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强调检查不是目的,而是确保各项基金安全运行,保障参保者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基金监管责任,规范业务流程和操作,落实目标责任制,严肃纪律,完善制度,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保险基金监督的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内控制度管理实施,强化外部监督作用。三是要严把基金安全运行的监管责任,各司其责,相互监督,规范基金收支运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