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红军路,再铸人社魂 ----市人社局一、四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分享:

为帮助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党性,5月17日,市人社局机关一、四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木门镇和红军城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木门镇和旺苍县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标语碑林、木门会议旧址和红军城,倾听工作人员对川陕革命根据地发展演变历程、木门会议情况、重要战役等历史的耐心讲解。当了解到红四方面军从16000人发展到八万余人,披荆斩棘迎难而上将革命根据地扩展到23个县600万人口,大家心情无比振奋,深刻认识到我党所具备的独特旺盛的生命力;同时,通过现场查看生产生活物资,无不为他们甘于奉献、不怕吃苦、勇于流血的大无畏气概所折服。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和自身工作生活,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当前生活,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稳步推动建立人民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尽绵薄之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