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打开合作共赢新局面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分享:


东智西借。走出去“求学”,组织区内21名电商企业负责人赴龙泉参加电商飞地培训,进一步提升线上店铺、微商营销运营等专业技能。请进来“教学”,结合本地实际和龙泉特色产业,邀请浙江产业技术专家开展培训30人次,开展食用菌种植、淮扬菜烹调等培训622人次,多方面提升贫困群众就业技能。


定向转移。依托农民工工作站,建立省外优质就业岗位库和区内就业需求库,根据库内岗位和就业需求,及时开展建筑工匠、家政服务等专班培训5次,组织开展送岗下乡等专场招聘活动14场。截至目前,实现区内群众岗位、用工地定向转移就业100余人。


因企设岗。将公益性岗位开发与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就业需求挂钩,结合本地已脱贫户有返贫迹象、协作企业管理等问题,设置保洁、保绿、保安、保用工等岗位,落实资金113万元,开发公益性岗位210个。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