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广元市代表队荣获全省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团队一等奖
来源:市社保局、市居保局、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分享:

515—16日,全省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广元市代表队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通过业务知识竞赛笔试、综合能力结构化面试、业务竞赛上机操作以及现场竞答决赛的关键环节,充分展示了丰富完备的社保业务知识储备和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参赛队员们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愈战愈勇的锐气,从全省2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全省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团队一等奖。寇蕾娜、石盼盼、宋媛媛三名参赛队员,以业务知识竞赛笔试满分的成绩和综合技能竞赛的优异表现,全部荣获“社保业务标兵”称号。

年初以来,广元市社保各级经办机构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和省社保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聚焦“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需求,以社保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层层发动、全面行动,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迅速在全市社保系统掀起了“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

优异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坚定了全市社保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全市社保系统将以此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经办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经办服务质效,以优良作风夯实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基础,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