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暨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7   分享:




5月16日,市人社局召集局属相关科室、单位,专题安排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永书同志到会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亲自审定办理工作方案,明确提出“优质、高效、满意”办理要求。交办会上,办公室围绕组织领导、承办单位、办理环节、办结时限等方面作了具体明确。勾永书副局长对办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针对我局主办和协办的建议、提案要认真对待,不能敷衍塞责、应付了事,以高度负责态度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把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科室负责人、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会后立即安排,明确任务和办理时限。三要加强协调沟通。各主办科室、单位要加强同办公室的沟通衔接,承办单位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复沟通,建议、提案所提问题要依法依规和有理有据进行答复。四要高效优质办理。要高标准做实办理工作,注重办理效率,所有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要提前一个月办理和答复完毕。五要注重总结提升。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办理经验,持续推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