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苍溪”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就业服务联络站在三门县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分享:


5月14日上午,“三门·苍溪”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就业服务联络站在三门县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两地劳务扶贫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业服务联络站的正式挂牌,是三门、苍溪两地贯彻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稳定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两地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同心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


据悉,就业服务联络站旨在进一步完善东西部劳务协作服务体系,为西部地区到三门务工人员提供就业信息、创业指导、权益维护、政策咨询及组织人员参加技能培训等综合性服务,进一步整合两地劳务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有力助推西部地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劳务转移输出,让来三门务工人员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帮助贫困劳动力“出得去”“留得住”“干得好”,让他们安心扎根三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2018年以来,三门、苍溪两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将就业创业工作作为打开扶贫协作工作局面的重要抓手,建立了劳务输出精准对接机制,开展技能培训、职业教育、转移就业 “三大行动”,不断提高劳务协作组织化程度,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未来,就业服务联络站也将不断完善功能,瞄准市场、立足市场、适应市场、服务市场,力争让更多贫困人口和困难群众通过这一平台,充分掌握就业技能,真正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力争全年完成苍溪在三门稳定就业100人以上,人均增收3000元以上,为2019年苍溪县实现脱贫摘帽、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