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川北家风馆 传承良好家风精神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5-14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精神,5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带领市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川北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古韵流风、家风习语、忠孝传家、礼义兴家、智信旺家、廉耻卫家等9大展区,了解了孟母三迁、岳母刺字、曾子避席等广为流传的历史故事,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良好的家风精神,学习了我们身边的良好家风典型事迹并对照反思了部分家风不正的警示案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到了良好家风精神、和谐家庭关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把家风建设放在首位,廉洁自律,修身齐家,弘扬良好家风精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