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分享:

5月7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按照团市委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团委组织全局28岁以下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感恩警示教育活动。

在广元监狱,全体青年近距离参观了监狱医院、工厂区、服刑人员宿舍、图书阅览室等区域,亲眼目睹了服刑改造人员劳动改造和生活条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对广元监狱的发展历史及监狱在改善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和生活条件方面所做的努力有了一定的了解,对监狱在督促改造方面实行的激励措施纷纷表示赞赏。在多功能厅,大家还认真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人员的汇报,对职务犯罪产生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起到了应有的警示教育作用。

在广元烈士陵园,市人社局团委向广元烈士纪念碑献上了花篮,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并集体默哀一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团誓词。在陵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周,观看了基座浮雕,认真听取陵园负责人对红军强渡嘉陵江、木门会议等革命历史的讲解;在烈士墓区,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烈士抗美援朝、铁路护道、壮烈救火等英勇事迹,使在场团员青年无不为之动容,心灵受到了极大地震撼和洗礼,纷纷献上鲜花寄托哀思。

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发人深省,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