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举办人社系统综合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分享:

430日上午,朝天区人社系统综合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如期拉开帷幕,全区人社系统113名干部参加比赛。

此次选拔赛,旨在提升人社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全面加强人社系统队伍建设,加快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全能型”业务能手,同时也为参加广元市举办的比武活动决赛做好准备。

本次综合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分三个考场,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试题内容按照“全业务、一张卷”和“全员会、一起赛”的原则,打破各业务板块领域界限,涵盖就业创业、职业能力建设、社会保障、公共人才服务、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12333电话咨询、劳动关系综合政策、通用法律法规知识、人社窗口服务规范等11个方面的内容,题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计65道题,全方位考察参赛者对人社领域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掌握情况。在一个小时的答题时间内,参赛人员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力争发挥个人的最佳水平。

据悉,本次考试将初次选拔20名选手继续角逐,最终确定3名选手参加市级决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