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促学,以学提能,争做就业先锋——广元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窗口单位经办队伍能力素质,夯实系统行风建设基层基础,426日下午,广元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在名将天赐酒店十楼会议室举行,全市就业系统共计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比赛。

                     

年初,按照省就业局、广元市人社局的安排部署,广元市就业局高度重视,成立了“全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组委会,下设统筹协调、命题裁判、赛事考务、赛事保障、宣传报道、赛事监督6个工作小组,制定了《广元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各县区就业局和市本级就业局为单位,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组织全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窗口人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轮岗实践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练兵活动,选拔业务骨干组成比武团队。

                      

此次比赛分为上午笔试(闭卷考试)和下午现场问答比赛提问回答)两个环节,现场比赛又分为守擂赛、复活赛和风险抢答决赛三轮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各个博闻强记、随机应变,守擂赛环节更是旗鼓相当、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在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市本级贾芸同志勇夺桂冠,青川县强蛟同志和市本级侯怡多同志紧随其后并列第二综合实力者将组队代表广元市参加全省就业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决赛。

                      

广元市就业系统以练促学,以学提能,通过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在全市就业创业服务系统掀起“钻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参赛选手和观众也普遍表示,参加此次比赛能使人学到更多专业业务实操技能希望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为整个广元就业系统树立学习新风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