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门联动 力促稳岗惠企政策高效落地
来源:市就业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19-04-19   分享:

为认真贯彻人社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开展“失业保险惠民政策进企业”专题宣传活动精神,扩大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和支持参保职工技能提升“展翅行动”政策宣传效果,让更多民营企业和职工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按照“部门联动、精准宣传、助企发展”的要求,4月17日,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开展了民营企业“失业保险惠企政策”专题宣讲。

为保证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宣讲采取“访、讲、答”方式,现场倾听民营企业心声,精准访问企业对政策的关注点,精细讲透政策落地关键点,耐心回应企业对政策的关切点,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理解政策、利用政策,为其提供点对点、面对面咨询解答服务,受到现场100余户民企老总“点赞”。

下一步,我局将与市工商联协作配合,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借助政企沟通平台,通过专题宣讲会、培训、会议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宣传,做到集中宣讲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宣讲政策与优化服务相结合、现场办理与跟踪回访相结合,力争达到民营企业普遍知晓失业保险政策,使符合条件的企业和职工都能享受失业保险援企惠民政策,符合条件的职工基本领取技能提升补贴,让失业保险惠企政策在广元高效落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