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镇就业创业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分享:

为切实增强贫困人口自身的造血功能,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重要胜利,高阳镇党委政府把就业创业培训作为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有力抓手,按照产业发展、劳动力市场和农民的现实需求,适时、适才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做到培训服务直接到户、技术要领直接到人,打通了就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享受家门口的实惠,真正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幸福一村”。



4月17日,广元工程技工学校同时启动关山村“动物疫病防治培训班”和双午村“农业病虫防治培训班”,就业创业培训时间为期3天。县就业局领导昝秀、昝洪德和财政局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在此次培训内容上主要以贫困劳动力急需的、实用性强的职业和工种为主,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展特色培训,包括动物疫病防治和农业病虫防治等实用技术培训以及就业扶贫政策、东西部协作相关等政策的解读和宣传。(旺苍县人社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