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四举措”推进贫困人员应保尽保工作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17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求,苍溪县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实施方案,落实工作机制,“四举措”强力推进贫困人员应保尽保工作,确保到2020年实现贫困人口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

       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专抓人员,部门乡镇“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亲自跟踪督办、亲自协调问题、亲自抓好落实。

       二是明确目标加快推进。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贫困人员参保困难,确保扶贫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三是对标政策强化指导。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化沟通,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推进贫困人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严格按照一月一督导通报、一季度一比武排位,抓好督办落实。对工作进度滞后、执行政策走样的,严格通报批评,并约谈相关人员,限期整改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