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川北幼专岗位公开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公示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分享:


广元市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川北幼专岗位

公开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公示


根据广元市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的公告规定,我市于119日—20日对符合引进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进行公开考核(面试),于119日对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岗位进行技能测评。现将考核总成绩及列入考察对象人选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干部群众如有疑问或反映情况的,请于419日前以真实姓名向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电话、书面或当面反映。

一、成绩公布

技能测评与结构化面试成绩占比为1:1

考核总成绩低于70分(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引进(招聘),其成绩不排名,不公布姓名。考核当天缺考、自愿放弃人员,不公布姓名。未列入考察人员,不公布姓名。

取消体育教学岗位(游泳专业,岗位代码:12055)引进计划,其考生成绩不排名,不公布姓名。

二、考察安排

考察对象按同一岗位不超过2:1的比例依照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公示结束后,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将及时进行考察。考察采取实地考察、电话咨询、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其中2019年应届毕业生主要通过学校出具书面鉴定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德能勤绩廉、工作激情、身体心理健康状况、诚信和岗位的匹配情况。不适宜从事该岗位工作的,不予引进(招聘)。

三、体检安排

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执行。本公示发布后至本次公开引进(招聘)实施体检时,如国家出台新的体检规定,按照新规定执行。

考察和体检工作计划于4月底前完成,请列入考察对象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未形成竞争的岗位,其考察、体检工作可同步进行。

四、其它事项

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报经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8393314757

监督电话:08393267757


附件:广元市第十一批公开引进(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成绩及考察人选名单(川北幼专岗位)


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 广元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412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