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调研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分享:

4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一行赴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四川核工业技师学院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并在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中,唐容华对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把职业技能教育与就业扶贫相结合,并以学院已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为实例,加大职业技能教育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吸引更多有志青年参加职业培训,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交流座谈会上,唐容华听取了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对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等情况的汇报,并了解到学院招生困难和宣传困难的问题。她表示,民盟广元市委将尽快形成相关意见建议,推动我市做大做实职业教育,着力打造川陕甘结合部区域职业教育高地。

匡顺华表示,市人社局将积极支持技师学院加强招生工作宣传,希望学院继续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大力开展订单、定向、定岗技能人才针对性培训,提高技能培训质量,确保高质量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