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工程技术类专业技术人才评价专家的通知
来源:市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分享:

广元市工程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征集工程技术类专业技术人才评价专家的通知


(广工职改〔20192号)


市级有关单位:

根据广元市《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广委办〔201864号)精神,为完善评审专家遴选机制,加强评审专家库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市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征集工程技术类专业技术人才评价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市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及市县有关部门(单位)从事工程技术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专业技术人才。

二、征集专业类别

机械工程、能源电力、电子信息工程、冶金工程、化工工程、轻工工程、纺织工程、工艺美术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煤矿工程(矿山工程)、质量技术监督工程、材料工程。

三、申报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严守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商业秘密。

(二)个人在本地区、本行业中业务能力高,具有代表性,热心从事专业技术人才评价工作。

(三)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表达能力;掌握相关专业或产业技术发展的趋势和需求,具有相关专业较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较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

(四)学历(学位)及任职年限要求。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人员,不受工作年限限制;具有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人员,从事工程技术类相关专业工作5年以上。其业务水平居本地区、本行业、本专业前列,得到本行业、单位公认。

(五)年龄55岁以下,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承担相关工作。

四、征集程序

(一)本次征集工作采取单位推荐、筛选入库的方式进行。请申报人员按要求如实填写《广元市工程技术专家申请表》(附件1),经推荐单位审核盖章后,连同职称证书复印件及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于2019531日前报送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人事劳动科(联系人:曾莉,电话:3263065,邮箱:38962695@qq.com),同时将《广元市工程技术专家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以“广元市工程技术专家申请”命名)。

(二)广元市工程技术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提出人选建议名单报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审定后,确定进入广元市工程技术专家库专家名单。

(三)评审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对工作认真负责、评价客观公正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评选市以上各类专家。


附件:广元市工程技术专家申请表


广元市工程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1949



附件:
广工职改〔2019〕2号附件--广元市工程技术专家申请表.docx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