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确保社保基金、数据、人员“三安全”,49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匡顺华局长强调, 干部要做到“三要”。一要讲规矩。要讲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该说的话坚决不说,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要讲工作规矩,按照各项工作制度要求,该遵守什么,该怎么做,必须要做到。二要干事业。领导干部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带头干、作表率,抓好工作落实;年轻干部要主动找事干,在做好本职工作外,要想方设法多干事,通过干事充实自己、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三要守底线。守住底线就是对自己、家庭和单位负责,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能搞攀比、好虚荣,不能采取不正当的手段挣取不该挣的收入。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

匡顺华局长要求, 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每一名领导干部都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管人与管事相结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抓到底。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林军强调了有关纪律要求,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通报了五起党员干部“赌博敛财”典型案例,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通报了三起社会保险基金管理违法典型案例,提出了“学懂通报强认识,透过案件看本质”“法纪规矩挺在前,时刻绷紧廉洁弦”“领导带头真重视,监督路上不迷滞”“做实通知防风险,基金安全刹手锏”四项社保基金风险防控要求。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市居保局、市机保局其他班子成员,局系统涉及岗位调整交流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