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暨办案交流研讨会在旺苍县召开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分享:

4月8日-9日,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暨办案交流研讨会在旺苍县召开。会议由广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祝玉林同志主持,广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勾永书出席会议并讲话,旺苍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明庆同志到会致词。

会议围绕新形势下劳动人事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疑难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9日上午参会人员赴旺苍县人社局观摩了远程开庭,旺苍县、剑阁县和利州区分别围绕“三方驻会办案”“建筑行业调解组织建设”“调解组织向有条件的村社延伸”等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仲裁院王建副院长通报了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办案质量检查情况,祝玉林院长对2018年全市调解仲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勾永书同志对全市调解仲裁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要坚持强基固本、注重多措并举、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在夯实调解仲裁工作基础上、办案效能上、具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仲裁院标准化、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和推进信息化建设;二要加强调解仲裁工作指导、推广实践成果运用和继续加强试点建设探索;三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推动全市调解仲裁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强调了2019年全市调解仲裁重点工作。

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含广元经开区)分管领导、调解仲裁股股长、仲裁院(分院)院长、案件主办人员及市仲裁院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