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三个聚力” 扎实推进人社系统“十大提升工程”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


      为切实抓好全市人社系统2019年实施的“十大提升工程”,服从服务好全县发展中心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人社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青川县人社局“三个聚力”推进人社系统“十大提升工程”。

       一是聚力履职尽责,确保工作及时抓。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后,青川县人社局党组及时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并将全市人社系统2019年实施“十大提升工程”细化为36项工作要点,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清单式明晰责任,强力推进既定工作全方位对接实施。

      二是聚力动态管理,确保工作无梗阻。建立了每月定期会商工作的常态机制,各牵头领导及负责人定期向局党组汇报各自负责工作的推进情况,提出困难和问题,针对实际情况进行会商,动态调整解决,有力确保各项工作顺畅高效推进。

      三是聚力跟踪问效,确保工作有实效。充实完善局目标绩效管理工作力量,建立重点工作管理清单,每月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对进度不达标的事项进行跟踪督办。同时,积极挖掘提炼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典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