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社保局开展春季扶贫大走访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4-02   分享:

近日,旺苍县社保局组织职工分别前往对口帮扶的九龙镇大竹村、化龙乡化龙村、双汇镇大坪村开展帮扶工作。

 工作小组分别深入走访了各自的帮扶对象,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亲切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就业、致富产业发展等问题,耐心听取贫困户反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贫困户宣传了国家扶贫政策,并且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下,依靠自己的双手,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的下乡走访活动,不仅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更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情况,也让各职工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为更加精准细致地开展扶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