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暨社保扶贫工作会召开
来源:广元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分享:

3月29日,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暨社保扶贫工作会召开。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县区居保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市居保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注重研究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人社厅、省社保局和市人社局关于2019年度社保业务和社保扶贫工作总体要求、工作部署等方面意见,结合实际,安排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巩固全民参保登记结果,推进精准扩面。二是精准优质做好社保扶贫,继续按照政策规定,做实做细建档立卡未标注脱贫的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参保、代缴保费和待遇落实。三是强化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四是积极配合税务征收工作,加强工作协调融合,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五是做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险工作,确保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落实落地。六是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七是加强党的建设和行风建设。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面临制度改革和工作任务,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推进全市城乡居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