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元市在四川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比武中实现开门红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享:

3月29日,广元代表队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系统业务技能大赛决赛中,获得团体一等奖。广元代表队三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其中杨文娟获得一等奖,杨大鹏、王茜分别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各市(州)共有25只代表队75人参加。按照大赛规则,经初赛后团体总分排名前六的队伍进入决赛,其中广元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个人必答、团队必答、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决赛现场异常紧张激烈,广元代表队作为一号参赛队,最先进入答题环节,经过四轮角逐后,广元代表队以36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于其它参赛代表队。

同时,广元代表队的三名获奖选手将作为全省人事考试系统业务标兵,由四川省人社厅在全省通报表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