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开展“两项活动” 全面提升政策服务能力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分享:

开展政策落实年活动,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员、服务平台“三大宣传矩阵”,有计划开展自上而下政策宣讲、培训、指导;塑造就业创业典型个人、企业等,全方位、多层次推送政策,扩大政策知晓面。进一步优化就业资金使用结构、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指导合理合规使用资金,确保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严格监督检查、开展绩效评价,确保资金的安全,切实发挥政策促进就业创业效应。

开展精准服务年活动, 以劳动者需求导向、工作问题导向为前提,围绕针对性、实效性、高质量,提升服务能力。坚持以信息化建设为统领,加大对四川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V2.0版上线指导,尽快实现一套信息系统、一套服务标准、一套服务模式、一套管理方式“四个一”和全域通、全网通、一卡通、“三通办”。持续开展重点群体,企业岗位、用工需求的调查监测,提高就业形势研判的科学性和精准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