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走进利州
来源:利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7   分享:

 近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专家服务中心和市人社局承办的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暨回头帮走进广元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为期5天,专家45名,其中来利州区的专家共有9名,涵盖教育,卫生,农业,科技,环保等领域。

 见面会后,9名专家就分赴医院、学校、污水治理现场、蔬菜产业发展大棚、葡萄栽培基地、帆舟食品公司、启涅科技公司第一线作技术指导,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为各项目提供技术指导。据统计,活动第一天共举办座谈交流4场,学术讲座 6场,现场指导19次,培训专技人员163人,惠及群众1015人,解决技术难题52个,提出意见建议4个。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授邹长武在龙潭乡指导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项目)

(省农科院副研究员梁根云在月坝指导香菇、八月瓜等产业种植技术)

(省农科院副研究员陈建在大石镇指导葡萄病虫害防治技术)

(省肿瘤医院副主任医师文华长在利州区中医院指导肿瘤介入治疗工作)

(电子科技大学教授李媛在宝轮中学开展“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讲座)

(西华大学教授包清彬在广元市帆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西华大学副教授韩伟强在四川启涅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指导)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助理研究员郝南亚在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作“女性癫痫患者妊娠管理”主题讲座)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助理研究员张烨在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作“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在征的心血管损害”专题讲座)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