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杲到苍溪县调研检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分享:

3月20日至21日,四川省人社厅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局黄杲局长一行深入我县,调研检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工作,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议、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系统测试等方式,重点对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制度建设、风险防控责任落实、岗位角色授权、系统数据监管、基金财务核算、社保经办控制、社保待遇计发、干部警示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蹇小平就社保基金管理风险防控做了专题汇报。黄杲局长充分肯定 “五个到位”:一是苍溪县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重视到位;二是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意识强化到位;三是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责任压实到位;四是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措施填补到位;五是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重点工作完成到位。

黄杲局长强调“三个必须”:一是思想上必须时刻绷紧基金安全这根弦,深入抓好社会保险基金风险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行动上必须真抓实干,落细落实各项制度实施;三是纪律上必须严格纪实留痕,实行责任倒查制度。

广元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陪同调研检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