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调解仲裁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集训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

为认真贯彻人社部、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关于调解解仲裁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部署,夯实行风建设基础,迅速在全市调解仲裁系统掀起“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岗位练兵热潮,全面提升调解仲裁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加快推进调解仲裁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案效能。市仲裁院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商研调解仲裁板块业务技能比武实施方案,将细化完善的实施方案印发各县区及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步实施。并决定从3月11日开始,集中10天时间,组织县区遴选出来的选手到市本级进行集中脱产培训。

集训伊始,市仲裁院王建副院长专门召开预备会议,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给参训人员提出了集训要达到的具体目标和要求,为集训工作顺利展开提供了思想保证。

集训期间,主要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辅导、试题练习与实务测试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务操作技能,较好实现了“以比促练、以练促用”的目的,为下一步开展全市和全省组织的调解仲裁业务技能选拔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