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

3月15日下午,广元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人事科、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以及各单项比武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人事考试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选拔赛成功举办的经验做法,其他单项比武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板块单项比武工作筹备推进情况,人事科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王思生同志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应明确此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是行风建设主要内容,是提升经办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的有效载体,做到认识上、站位上再提高;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方案,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合理确定目标,通过目标任务倒逼业务技能、服务水平的提升;三是进一步以比促练,广泛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通过比武促进业务大练兵;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安排练兵比武时一并安排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多渠道、多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