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综合窗口积极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9-03-13   分享: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按照《广元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市人社局综合窗口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比武氛围。及时召开各类工作会议,集中组织窗口单位负责人以及前后台经办人员学习部省和市局相关文件,大力宣传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与此同时,还通过印发学习资料、张贴海报、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宣传,引导更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业务技能比武活动中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强化学习内容,提升综合能力。聚焦“一网一门一次”改革需求,以人社业务知识和窗口服务技能为主要内容,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不时地组织窗口人员学习就业创业、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公共人才服务、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和12333电话咨询八个单项业务板块知识。同时,各窗口工作人员在统筹安排落实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人社部学习平台,积极参与网络答题,同时还结合岗位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提升自身综合业务水平。

三是强化检查督导,确保活动质效。配合有关牵头部门,适时对各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开展情况和学习效果进行抽查,梳理活动中好的经验做法和不足之处,及时总结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